close

我想去公民訓練...

 

就算知道花錢去給別人操,我也願意...

 

 

為什麼剛剛那天要考術科阿!!!

好不容易統測考完,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,好不容易大家都還在,好不容易、好不容易...

 

眼淚隱藏不住我愛玩的心。

 

 

或許有的人不想去,但我都說過了!!不管累不累,大家都還在..我們還可以彼此創造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去公訓好不好?!

 

讓我學科也過好不好?!

 

 

我知道得到其中一樣就得放棄另一樣...

 

 

 

但我真的好想出去玩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26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