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要出去玩

 

對不起我靜不下來!!!!

 

 

 

謝謝你總是這樣鼓勵我

 

 

 

 

兩個零,加個壹  =100

 

好愚蠢

 

 

 

想想會被延畢吧!!

 

會許不,會許需要

 

算了,我就是靜不下來。

 

 

 

我想睡大叫,我想出去玩,我想忘記我的身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